淡江校園焦點

師生群星歡度校慶 園遊會聚愛心

活動時間 2019-11-02) 瀏覽人次 1770

校慶園遊會
校長葛煥昭(右二)、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右一)、學務長林俊宏(左二)、軍訓室主任張百誠(左一)來到書卷廣場參加校慶萬聖節party,與學生會代理會長、風保三馬梓祐(左三)一同切下蛋糕,為慶祝創校69週年送上祝福。(攝影/麥麗雯)
淡江時報社麥麗雯 提供

【淡江時報記者陳瑞婧淡水校園報導】本校69週年校慶園遊會以「萬聖淡江 誕哩歸來」為名,於11月2日在書卷廣場和海報街熱情登場。今年活動由學生會主辦,邀請陳零九、有感覺樂團、陳忻玥等藝人開唱,在暖陽和徐風照拂之下,現場充滿歡聲、笑語及動人歌聲!校慶萬聖節party於下午一時展開,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學務長林俊宏、軍訓室主任張百誠來到書卷廣場,與學生會代理會長、風保三馬梓祐一同切下蛋糕,為慶祝創校69週年送上祝福。

活動以巨型的紅色氣球拱門、帳篷等布置,廣場舞臺側面另搭配有萬聖節主題的氣球牆提供大家拍照,成功呼應園遊會主題。上午場由西洋音樂社、吉他社及烏克麗麗社等社團登臺,以拿手的電吉他、電貝斯、木吉他及木箱鼓等樂器,帶來活力四射的樂曲,使會場熱鬧喧騰。

葛校長於會中邀請全員一起喊出「淡江大學生日快樂!」並致詞表示:「這次園遊會的主題結合萬聖節,非常有創意。學校非常重視社團發展,現在學生社團也越來越興旺。今天園遊會和party還邀請到知名歌手與師生共度校慶,相信會是一場精采、難忘的慶生活動。」

今年有高雄校友會、澎湖校友會、馬來西亞同學會、華僑同學聯誼會、印尼同學聯誼會5個校友會參與海報街擺攤,販售衣服、首飾及零食等,也邀請大家來品嚐各地名產,現場人潮熙熙攘攘。學生會亦與氣球社合作公益活動,鼓勵師生發揮愛心、捐發票換抽獎機會。另群星開唱讓現場人氣爆棚,也使觀眾大飽耳福。

中文四麥麗雯表示:「這次園遊會最期待的表演嘉賓是陳零九,很喜歡他在綜藝中的表現和有磁性的聲音,很意外、也很高興在校慶看到他的演出,祝淡江大學69歲生日快樂!」

本報導連結


本校69週年校慶園遊會以「萬聖淡江 誕哩歸來」為名,於11月2日在書卷廣場和海報街熱情登場。會中邀請到熱舞社帶來精采演出。(攝影/劉芷君)
本校69週年校慶園遊會以「萬聖淡江 誕哩歸來」為名,於11月2日在書卷廣場和海報街熱情登場。會中邀請到熱舞社帶來精采演出。(攝影/劉芷君)
淡江時報社麥麗雯、劉芷君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