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大華網路報】 歐洲經貿辦事處長高哲夫拜會淡江大學董事長張家宜

刊登時間 2020-06-02 報導來源連結

5月29日,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台灣歐盟中心主任蘇宏達至淡江大學參加歐研所「第十屆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上午11時拜會董事長張家宜,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歐研所所長卓忠宏陪同。雙方針對歐洲近況進行意見交換外,高哲夫表示,很高興有此機會到淡江交流歐洲研究,蘇宏達認為,淡江有遠見成立歐洲研究所培育許多歐洲研究人才,張董事長致贈兩位淡江品質屋紀念牌。會後,卓忠宏帶領他們參觀位於覺生紀念圖書館5樓之歐盟資訊中心。  下午13時,在「第十屆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中,王高成致詞表示,淡江大學今年與6所大學合辦歐盟研究成果發表,不僅促成跨校交流,同時也推動國內對歐盟研究,這次很榮幸邀請到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相信藉此讓學生對歐洲有更深入的瞭解。高哲夫表達:「很開心有機會能參與歐盟研究成果展,看到台灣大專校院的師生對歐盟研究投入相當的心力和時間,並呈現出多樣性的作品,對此深受感動,今天的展覽也證明了,歐盟研究在台灣是非常了不起的。」蘇宏達主任則對參與展覽的師生表達感謝,也鼓勵同學利用報告時間多與高處長對話,相信會有很大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