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聯合報電子報】 淡江徵才 2千履歷2成媒合

刊登時間 2012-03-29 撰寫 記者吳文良/淡水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淡江大學昨天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邀53家企業擺攤尋找人才,包括宜蘭縣蘭陽校園131名學生前來參加,統計參加活動約3000人次,廠商收到2505分履歷,預計錄用570人,初估媒合率23%。 新北市勞工局昨天在淡大舉辦「舞動青春,夢想起飛」校園徵才活動;就服中心主任陳爾嘉表示,希望藉現場徵才讓求職者與事業單位直接面試,藉此提高媒合成功率。 53家廠商包括廣達電腦、寶成工業、玉山金控、富邦金控、台新金控、鼎泰豐、福容飯店等,從科技電子橫跨到餐飲服務業,還有國軍、海巡署等單位前來招募新血,超過5000個工作機會。 淡大學務長柯志恩表示,校園徵才除讓即將畢業的學生提早面對職場,也讓在校學生也能夠尋找合適工讀機會,會場設立「幸福驛站」,幫助求職者找出適合的工作類型與生涯諮詢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