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中時新聞網】 盧秀燕年輕主播照掀暴動 釣出本人霸氣回:雄趴

刊登時間 2020-09-07 報導來源連結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這女記者也太漂亮了吧,但她卻是我們現在非常熟悉的一位知名人物」,然而照片中的女記者,則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長相十分清秀,瞬間掀起超多人討論。有網友見狀後,立刻猜出這名女記者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而她本人也在今(7日)回應,這衣服秀燕穿起來「雄趴」,更大方曝光年輕時的美照。 其實台中市長盧秀燕為媒體人出身,曾擔任華視主播,先前她曾特別在臉書發文,以前美國總統傑弗遜說經典名言,「如果讓我在有政府而無報紙,或有報紙而無政府下進行選擇,我將毫不猶豫選擇後者。」然而,近日有網友將她的年輕美照曝光後,再度掀起大家關注。 網友在發文時曝光,台中市長盧秀燕年輕時當主播的照片,並大讚「這女記者也太漂亮了吧」,不少人則說,「我覺得五官蠻清秀的」、「蠻漂亮的啊」,也有網友認為,「好有北韓之感」。對此,盧秀燕今也在臉書回應大家,「有人在 Dcard發文,說我的衣服有北韓感,那時候的流行,你不懂啦!這衣服秀燕穿起來『雄趴』,現在不是又開始流行oversize 「大件風」了嗎?」 而盧秀燕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討論,很多人都說「當年墊肩是很必要的!」、「這才是時空不同的流行穿著」、「氣質是不會因年紀而有所改變,反而是會逐漸因智慧而增長!」、「好美的市長!」 另外,政治大學地政系學士、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碩士畢業的盧秀燕,先前也表示,她曾是記者,發掘真相、報導真實的新聞避免民眾對於世界有錯誤的認知,便是我們的責任,堅守崗位,維護知的權利是記者天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