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電子報】 大學就業博覽會起跑 侯友宜鼓勵「畢業即就業」

刊登時間 2021-03-17 報導來源連結

協助青年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大專院校合辦校園徵才活動,今天在淡江大學的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邀請信邦電子、上銀科技、穩懋半導體、晶華國際酒店、鼎泰豐、海底撈及電商網站蝦皮娛樂等94家知名企業及校友廠商,提供約3300個職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勉勵學子「跳脫框架、勇於嘗試」。 侯友宜說,學子可以多嘗試投遞履歷,發現每份工作的價值。他也感謝現場廠商給年輕人機會,其中22家為校友廠商,學長姐返校經驗傳承、提攜後輩,值得嘉勉。 侯友宜也至徵才廠商一一致意,詢問學生們想找的工作類型,鼓勵把握現場面試累積求職經驗。 勞工局表示,為協助畢業生順利就業,今年度3至5月間與8所大專校院合作辦理校園徵才活動,推動「畢業即就業」。接下來3月24日輔仁大學還有另一場校園徵才博覽會,5月另有台灣藝術大學、明志科技大學、亞東技術學院、致理科技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等場次。詳情可查詢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