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ETtoday新聞雲】 阿伯插隊搶小黃還狠瞪!盧廣仲不忍了「拉下口罩」回擊:這就是態度

刊登時間 2021-03-21 報導來源連結

盧廣仲曾在金曲獎拿下最佳作曲人、最佳年度歌曲等獎座,還以《花甲男孩轉大人》獲得金鐘獎視帝的肯定,2020年甚至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奪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是台灣第7位奪下三金(金曲、金鐘、金馬)的得獎者,最近難得回母校淡江大學領獎,釣出不少學弟妹扼腕地說:「錯過巧遇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盧廣仲身穿白襯衫,和白襪子相呼應,搭配黑褲和黑鞋,打扮維持一貫的簡約風格,在附近餐廳走動時,他則低調戴上黑口罩,讓許多校友粉絲驚喜狂喊:「學長讚喔」、「打卡景點又增加了」、「有空常回來!」 盧廣仲事後表示,很榮幸能和各界表現傑出的學長姐一起獲頒系友獎,跟老師聊了一些往事,「恍如隔世又像昨日,但見觀音山常綠,淡水河安靜依舊,未來會繼續背著這幅風景打拼,也祝福校友們一切順心。謝謝。」 此外,盧廣仲還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20日被一個阿伯硬生生插隊,排隊等到的計程車被搶走之餘,「他上車後還回頭甩了我一記狠目光。」但他當下也不是沒有行動,「我拉下口罩,回他一抹廣告招牌笑容,這就是…我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