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1111人力銀行 產經新聞網】 淡江人前進台灣微軟 體驗科技人的日常

刊登時間 2021-05-07 報導來源連結

淡江大學AI創智學院攜手台灣微軟,與人力銀行共同舉辦「科技即戰力職人計畫」活動,由院長李宗翰帶領全校約100位同學前往台灣微軟辦公室,體驗Microsoft AI Workshop一日營。 該活動由台灣微軟雲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蔡維彬歡迎淡江師生,上午由人力銀行高階主管帶領進行生動活潑的職涯探索。緊接著,由台灣微軟專家技術部暨微軟技術中心總經理胡德民分享科技職人的轉型之路。 當天下午,由台灣微軟雲端平台事業部資深產品行銷經理Elsie Chen,帶著同學開箱微軟辦公室,一窺頂尖企業的科技人日常。最後,由全域科技資深顧問林建宏手把手帶著同學實作微軟的AI入門課程,體驗AI技術帶來的全新應用。一整天豐富的活動,讓同學可以從自身專業出發,發展、聯想、延伸,建立起與AI應用的橋樑,拓展未來職涯發展的各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