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電子報】 東縣財經處長由原住民章正文接任 肩負疫後經濟振興重任

刊登時間 2021-07-31 報導來源連結

台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處長盧協昌陞任秘書長後,縣府今天宣布遺缺自8月1日起由台東子弟、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公共建設處副處長章正文返鄉接任。縣長饒慶鈴表示,章對於地方的熟捻,以及豐富的中央資歷與人脈,能帶來新的財經產業新思維發展,推動疫後振興紓困方案。 章正文是淡江大學建築研究所畢業,82年特種考試台灣省山地行政及技術人員乙等考試及格,99年通過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等訓練,曾任台東縣政府技士、課長、原民會科長、技正及副處長等職務,在原民會公共建設處副處長任內,深入原鄉各部落,對於台東各項建設需求、產業動向,可說相當熟悉。 饒慶鈴表示,疫後台東縣產業復甦及振興經濟措施的規劃執行,財經處是重要推手,章正文是優秀的台東子弟,相信以其豐富的中央服務經驗,定能持續做好各項振興紓困工作,並為台東地方產業升級帶來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