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 新北首場校園就博會淡大開跑 95家廠商到場釋出逾4千職缺

刊登時間 2024-03-12 報導來源連結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於今(13)日上午在淡江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及海報街舉辦「2024淡江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邀請95家廠商、釋出4706個職缺,吸引不少青年及民眾到場了解。 淡江大學校長葛煥昭致詞表示,淡大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長期合作,提供學生與企業的媒合機會,近年學校積極投入數位轉型,關注永續發展產業,未來將努力強化跨領域人才培育,厚植同學的就業競爭力。 新北市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勤勉、熱情、剛毅」深植在淡大人的DNA中,這也是企業最愛的核心精神,鼓勵同學們把握機會,鎖定廠商積極面試,能夠畢業即銜接就業,順利找到理想工作。 在淡江大學首場校園徵才開跑之後,新北市勞工局4月17日將在明志科技大學舉辦第二場,邀請69家廠商;4月30日由致理科技大學接力,5月起還有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真理大學、東南科技大學、亞東科技大學、台灣藝術大學等校園徵才,有求職意願的人士可密切關注,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