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 畢展開天窗 淡大生搞噱頭

刊登時間 2012-05-07 撰寫 A12版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

「對不起,我們的畢展開天窗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拍的影片,片中幾名學生排排站九十度鞠躬道歉,說經費耗盡,卻讓畢業成果展「開天窗」!原來這是學生們宣傳的噱頭,真正的畢展七日至十日在淡大黑天鵝展示廳揭曉;校外展十二日、十三日在台北市誠品信義店六樓登場。 淡江大傳系畢業展籌備會會長張嚴尹說,以「開天窗」為主題,是想藉此傳達製作畢展的壓力,並提醒大學生,「開天窗」不可怕,只怕不努力和不嘗試。 畢籌會副總召葉慧筠說,畢展合作廠商包含知名品牌汽車、日系銀飾品、女性衛生用品等,廣告中還大膽演出床戲,十二日、十三日要在誠品信義店辦走秀,此外,專題組「紀錄症候群」邀請到當紅的「大仁哥」陳柏霖、五月天怪獸等明星現身說法,也採訪了楊力州等九位導演,影音組製作的電影《分手有限公司》專門協助別人快、狠、準分手,卻發現自己原來不懂愛。 淡江大傳「開天窗」畢展官網:http://www.tamx.tku.edu.tw/26th_Breakthr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