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推廣教育】 「英語職達車 - 職場英文課程」,教你寫英文履歷、email、模擬面試,請速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活動時間 2022-10-04 ~ 2022-11-24 公告單位 外語學院 - 英文系 相關連結

為銜接本校大一、大二通識外語課程,提供大三、大四學生職場英文訓練,讓英文課程學習更完整,規劃「英語職達車」課程(但不限大三、大四學生報名喔)。課程完全免費,請自即日起至各班開課前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英語職達車 - 職場英文課程(阮俊弟老師) 阮俊弟老師用心教學,是深受學生喜愛的外籍老師,也曾擔任過IELTS雅思官方口試官,將針對如何撰寫求職信、履歷、商務書信給予同學指導,並有模擬面試,傳授面試技巧。 上課時間為10/04-11/1,每週二晚上6:10-8:00,共5週,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英語職達車 - 練出Email 即戰力(林敘如老師) 林敘如老師教學經驗豐富,富有創意,將針對同學寫email常見的問題給予指導,提升同學的表達能力與建立email書寫禮節觀念,避免因不佳的書寫習慣讓同學與職場好機會擦身而過。 上課時間為10/20-11/24,每週四晚上6:10-8:00,共5週,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