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工商即時】 TKU帽T 大學校園瘋穿

刊登時間 2015-01-09 撰寫 記者陳碧芬 報導來源連結

每個五六七年級生的記憶中,都有一件原味色調、印著簡約文字的連帽T,已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最愛,淡江大學今天中午有500位熟視或不認識的同學,透過臉書集結在淡水校園中心,同時穿上印有「TKU」的連帽T,一起參加「1/9全校TKU帽T日TKU Hoodie Day」活動,現場充滿活潑氣息! 連帽T裡層多是百分之百純綿,溫暖的觸感有親切感,穿脫方便又簡約,適合現在早晚溫差大的時節穿著。淡江大學表示,印有淡江大學英文校名縮寫TKU的帽T,委託廠商製作有藍與酒紅兩色,是淡大校園紀念品計畫之ㄧ,整個呈現活潑大方具簡約感,深受同學歡迎,不到一年已銷售近7000件。 發起今天活動的淡江大學國際企業學系二年級同學陳韻安表示,淡江大學經典版帽T很受歡迎,秋冬的校園裡看到很多同學在穿,非常有型好看!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二年級同學陳彥甫也說,自己已各買了藍與酒紅兩色的TKU帽T,發覺怎麼穿搭都好看,而且因為很保暖,所以穿起它來足夠抵擋淡水濕冷的天氣! 陳彥甫還說,媽媽看到他的TKU帽T,回想起20多年前電影「洛基」男主角在寒冬的早晨做體能訓練與慢跑時,身上常穿著的那件看起來有夠舒適保暖的連帽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