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新浪新聞】 淡江大學新任系所友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 期許強化校友聯結永續淡江

刊登時間 2019-12-24 報導來源連結

【吳珮瑄淡水校園報導】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於12月15日下午2時30分,假臺北福華大飯店舉行,共計70位系所友會代表參與。會中進行第五屆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改選,由富樂群建設董事長、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土木系校友莊子華接任。任期即將屆滿之總會長林健祥表示,莊子華積極熱心,熟悉總會運作,期望未來幫助學校聯結畢業校友,共同面對少子化議題,讓學校永續發展。 莊子華首先感謝林健祥的付出並表示,學校成立系所友聯合總會,盼建立與校友網絡,促使聯結更為緊密,由學校提供資源,校友回饋母校,一同面對少子化挑戰,未來將延續春之饗宴、高爾夫球賽等活動,並嘗試用新方式加深校友情誼。 接著,於下午6時,舉辦2019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歲末聯歡感恩晚會,席開47桌,場面熱鬧。校長葛煥昭、總會長林健祥率領系所總會幹部群等人以牛仔為主題,頭戴牛仔帽入場,在一片歡呼聲中為晚會揭開序幕。本次活動參與踴躍,校長葛煥昭、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等各一級行政主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榮譽總會長、名譽博士陳定川等貴賓,以及歷屆校友及眷屬等應邀與會。 葛煥昭致詞表示,「擔任總會長需具備卓越成就、崇高社會聲望,以及對母校永續發展有重大貢獻,前後任總會長實至名歸,在此感謝他們的付出,也祝晚會能夠圓滿成功!」 晚會活動由主持人精心安排各系所及貴賓上臺同歡,莊子華扮演聖誕老人全場派送糖果,在各系所載歌載舞的表演活動中,晚會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