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SETN三立新聞網】 盧廣仲搭小黃慘遭「插隊狠瞪」 下秒拉口罩:這就是態度!

刊登時間 2021-03-21 報導來源連結

盧廣仲近年來無論是演員、歌手的發展都受到矚目,先後都獲得金曲獎、金鐘獎的肯定,近日盧廣仲也獲得母校淡江大學傑出系友的肯定,不過同一天他也在IG上分享一個插曲,就是自己搭車排隊的時候被一個阿伯插隊怒瞪,但盧廣仲也展現高情商反應。 盧廣仲20日在IG分享自己回了母校淡江大學一趟,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畢業的他,也獲得系上傑出系友的肯定,盧廣仲PO文指出「春分之日回了一趟母校淡江,很榮幸能和各界傑出的學長姐們一起獲頒系友獎」。 盧廣仲表示「跟久違的師長聊了些學生時的往事,恍如隔世又像昨日,但見觀音山常綠,淡水河安靜依舊,未來會繼續背著這幅風景打拼,也祝福校友們一切順心。謝謝。」 不過昨日還發生一個小插曲,盧廣仲在限時動態中分享,提到自己排隊等計程車時被一個阿伯插隊,搶走他排隊等到的車,結果阿伯上車時竟然還回頭狠瞪了一下盧廣仲,下秒盧廣仲立刻拉下口罩,但他並沒有口出惡言,而是回了阿伯一個廣告上的招牌笑容,盧廣仲直言「這就是我的態度」,展現出高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