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udn 噓!星聞】 盧廣仲沒發片先湊滿「三金」 8月解鎖「攻蛋最多」男子

刊登時間 2021-04-27 報導來源連結

三金滿貫王盧廣仲時隔5年將推出新專輯,他表示:「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希望讓大家再次感受我的音樂『大人中』!」並搶先預告8月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率先達陣成為攻蛋最多次的男歌手。 盧廣仲上個月回到淡江大學領取西班牙語文學系傑出系友,相隔多年重回母校,過往求學時光歷歷在目,他說:「很開心能回到學校,也感謝系上頒獎給我,跟久違的師長聊了學生時期的往事,恍如隔世又像昨日,但見觀音山常綠,淡水河安靜依舊,未來會繼續背著這幅風景打拼,也祝福校友們一切順心。」 儘管已5年沒發片,但他於2018年憑「魚仔」獲得金曲獎最佳作曲與年度歌曲、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雙料拿下金鐘視帝與新人,去年再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勇奪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直接湊滿「三金」!回歸音樂路,他也預告將完成一張超越以往的專輯。 而今年還沒過半,盧廣仲已接下6項代言,人氣買氣皆是扶搖直上,他謙虛笑說:「很感謝廠商願意找我,能把自己的創作跟品牌連結,好像也變成產品本身,希望大家好好使用我,同時也能好好愛護我。」展現廣式另類哲學與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