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台灣好新聞】 新竹瓦斯公司總經理交接 邱世昌強調提升服務品質

刊登時間 2021-07-16 報導來源連結

新竹瓦斯公司黃俞昌總經理屆齡退休,公司董事會通過由邱世昌董事代理總經理職務,交接儀式16日上午10時在瓦斯公司舉行,由新竹縣長楊文科主持、縣府主計處長黃文琦監交。楊文科縣長肯定卸任的黃俞昌總經理任內為公司創造經營績效並建立營業、人事、工程等各項管理規章,表現卓越幹練,特別致贈「功在竹瓦」琉璃獎座。 楊文科縣長表示,瓦斯公司業務看似白開水般平淡,卻是24小時待命,像是走在火線上的工作,期許行政歷練豐富的接任總經理邱世昌,在既有很棒的基礎往上開拓,發揮團隊戰力創造更好的績效。 代理總經理邱世昌感謝楊文科縣長賦予他新的挑戰,強調今後將秉持負責、守法、創新的精神,發揮過去在地方及工程相關專長,兢兢業業推動瓦斯公司的各項業務,提昇新竹縣市供氣用戶服務品質並加強供氣穩定及安全。 邱世昌總經理為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研究所碩士、淡江大學水利工程系畢業,公務員資歷已有33餘年,曾任縣府環保局秘書、副局長、農業處長等職,在地方曾擔任峨眉鄉代理鄉長、新埔鎮公所主任秘書、芎林鄉公所建設課長,行政經歷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