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蕃新聞】 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印尼大聚首 陳進財續任總會長

刊登時間 2023-12-05 報導來源連結

「淡江人‧寰宇情」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睽違3年,今年11月25至27日在印尼大會師,近500位校友從世界各地匯聚雅加達,隆重舉辦2023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第14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淡江印尼校友會,11月26日的會員大會中,校友們一致推舉穩懋半導體董事長陳進財續任總會長、李述忠續任秘書長,由校長葛煥昭頒發委任狀。 會員大會也推舉陳飛龍、侯登見、段相蜀與陳定川擔任榮譽總會長,並推選出35位理監事,提名林健祥、江誠榮、陳滄江、莊子華、莊文甫、馮啟豐、彭慶和、蔡明娟及詹鎮綱擔任第14屆副總會長。印尼雙年會也宣布2024年在美國休士頓舉辦年會,由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及休士頓校友會聯合籌辦。陳進財、林健祥、江誠榮、莊子華及張園宗等5名校友,當場各捐款新台幣100萬元支持母校。 為了迎接這開心相聚的日子,多位校友們甚至提前前往印尼度假,再參加大會,25日從桃園飛雅加達的華航班機上,座椅的椅套印上了校徽及「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2023」字樣,淡江校友們穿著紅、藍、白、黑各種顏色的TKU恤衫,人數眾多瞬間成為包機。26日晚間,大家參加以峇里島服飾為主題的印尼雙年會晚宴,盡情享受佳餚,相互寒暄、拍照留念。 葛校長與董事長張家宜及校內多位一二級主管們躬逢盛會,讚揚校友們成就非凡,團結一致,全力支援母校各項發展。此次大會師由東南亞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彭慶和、印尼校友會顧問呂世典及會長張哲菘等多位校友,經半年的細心籌劃,讓參加校友們歡樂無比,多數校友們繼續參加印尼日惹11月28-30日旅遊,他們穿著印尼傳統服飾,還參觀了活火山景點,度過逍遙又開心的3天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