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百位校友聚首69週年校慶歡迎茶會

活動時間 2019-11-02) 瀏覽人次 1585

69週年校慶校友活動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於本日(2日)上午10時30分,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2樓大廳舉辦「69週年校慶校友返校歡迎茶會」,準備精美臺灣小吃,與來自各地近百位校友共享。(攝影/游晞彤)
淡江時報社游晞彤 提供

【淡江時報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於本日(2日)上午10時30分,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2樓大廳舉辦「69週年校慶校友返校歡迎茶會」,本次以臺灣為主題,準備精美臺灣小吃,與來自各地近百位返校校友共享,以及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何啓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菁英會會長孫瑞隆、大陸校友會總會長莊文甫、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陳進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等人一起同歡。

張董事長感謝校友們返校參與本次校慶活動,她表示,校友回娘家是校慶的重要一環,創校69年以來學校能夠受到社會良好評價與肯定,歸功於校友的努力付出;明年將迎接創校70週年校慶,期許校友能繼續給予學校支持肯定,她說道,創辦人張建邦曾於本校第四波發展時請大家要有4倍努力,期許校友也能有5倍努力,帶領本校邁入第五波發展。

校服暨資發處執行長楊淑娟說明,有別於去年,今年以「臺灣」為題準備刈包、鹹蛋黃酥餅、薑蜜烏龍茶蛋糕等臺灣傳統特色美食予校友享用,她感謝校方的大力支持,另外也特別感謝莊文甫協助海外校友,在新加坡成立東南亞校友會聯合會,使該會成為本校第153個校友會,幫助校友會海外發展不遺餘力。

本次歡迎會上穿插驚喜演出,先由法文一的同學帶動演唱〈Stand by Me〉,全場拍手唱和;印尼學生同學會也穿著印尼Batik蠟染短袖襯衫帶來熱情的舞蹈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學生爭相與校友們合照留念。歡迎茶會後,接著有菁英會迎新活動,與本屆金鷹獎得主交流。

本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