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北加州校友會舉辦線上年會200人參與 柯秀玫接任會長

活動時間 2021-03-15) 瀏覽人次 811

北加州校友會線上年會_1
北加州校友會首度進行大型線上會議,散居在北加州各地及臺灣的校友們選定中原標準時間一起上線。(圖/北加州校友會提供)
北加州校友會 提供

【淡江時報舒宜萍報導】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因疫情關係,於3月1日舉行第三十屆年會,首度進行線上會議,今年年會主題為「北加州淡江校友會30年回顧」,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以預錄影片祝賀北加州校友們:「新年快樂,福來運到!」希望大家平安度過疫情,恢復正常生活。新任會長英文系校友柯秀玫由第30屆會長、物理系校友王牟光手中接下大任。

北加州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閻樹榮、副主任徐廣梅、董事長張家宜、前會長及校友計約200人一同線上參與,其中南加州校友會會長高東茂帶好幾位前會長連袂上線、北卡羅萊納州吳秋煌學長捐贈珠寶舉行義賣、芝加哥校友會會長石鴻珍也上線支持,大家一起熱鬧互動。會中除播放歷年活動影片,並安排由林千鈺、宋立宏校友帶領的淡江大鼓隊表演、賀淑君前會長的Zumba精彩舞蹈、廖逸民前會長和楊居嵐理事的民歌演出,特別是播放大家事先分別錄音、由柯秀玫後製的《明天會更好》一曲。

張董事長錄製影片表示:「念書時在舊金山待過一段時間,如同第二個家特別熟悉,希望疫情過後,一定要再去看望北加州的校友們。」閻樹榮致詞表示:「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成立於1991年,是本地區活躍社團,目前會員近400人,每年固定辦理各項活動服務校友,校友凝聚力非常強。」在北加州各大型活動都會看到淡江校友們充滿活力及動感演出。前會長王牟光去年仍舉行多場中醫、法律講座等嘉惠校友,校友會不因疫情影響,更加團結一心。

僑務委員會童振源委員長致贈柯秀玫祝賀狀及王牟光感謝狀。柯秀玫畢業後於1995年赴底特律大學攻讀教育行政管理及安雅堡大學電腦資訊碩士學位,致力於海外中文教育。她在校友會中特設關懷小組,一一聯絡30年來歷任會長,主動問候年長校友,也打算將散居北加州的淡江校友們盡力找回來,要將淡江人的心串連起來。

(本新聞連結SDG夥伴關係)

本報導連結


北加州校友會會長交接,英文系校友柯秀玫(右)由前會長王牟光(左)手中接下大任,北加州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閻樹榮監交。(圖/北加州校友會提供)
北加州校友會會長交接,英文系校友柯秀玫(右)由前會長王牟光(左)手中接下大任,北加州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閻樹榮監交。(圖/北加州校友會提供)
北加州校友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