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劍道社大專錦標賽勇奪3金3銅

活動時間 2023-12-04) 瀏覽人次 444

劍道社大專錦標賽獲佳績
劍道社參加大專校院錦標賽,勇奪3金3銅,大家開心合影。(圖/劍道社提供)
淡江時報社 TKUTIMES 提供

【淡江時報社記者許宥萱報導】恭喜劍道社參加大專盃獲佳績!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2學年度劍道錦標賽於11月18日至19日在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舉行,本校劍道社展現實力,在各項賽事中脫穎而出,共奪得3金3銅。

比賽項目,團體賽分為得分與過關賽制,劍道社共獲得男子團體公開組得分冠軍、公開組過關季軍、一般組過關冠軍;女子團體一般組得分冠軍、一般組過關季軍。個人賽部分,航太一余權恩獲得男子組三段以上季軍,資圖四潘侑萱則拿下女子段外組殿軍的佳績。

余權恩表示,他和隊友的目標是拿到公開組雙冠,每週三次的練習時間都全力以赴。雖然比賽結果仍有遺憾,但過程中更加了解隊友,打擊技術上也轉變得更成熟,心態也更為強壯,期待下次大專盃能達到理想目標。

第一次參加大專盃的英文二許予臻認為,她的表現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未來可以達到更好的目標。資傳二謝立石分享,看到隊友們獲得好成績,他感到與有榮焉,也更有動力繼續精進自己的技巧。

本報導連結 #SDG03 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04 優質教育 #SDG17 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