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NOWnews】 第11屆台灣小姐複選才藝賽 高雄市立空大登場

刊登時間 2021-04-27 報導來源連結

邁向第21年的2021第11屆台灣小姐選拔活動,初選已結束,大會主席潘逢卿今(27)日與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劉嘉茹簽署合作書,複選才藝賽將於5月15日移師該校教學大樓5樓微型國際會議廳舉行,屆時將評選出20位佳麗入圍總決賽。 本屆台灣小姐選拔活動,共吸引上百位各方佳麗報名,經過嚴格海選後有26位參加台中初選,最後經評審選出24位入圍5月15日高雄的複賽,其中有3位今天記者會也到場共襄盛舉,分別是最佳造型第一名王韻雅(清華大學學士)及高千棃(淡江大學碩士)、何妮臻(交通大學碩士)。 潘逢卿表示,這次透過複賽主席新力活國際公司董事長許長祿引薦,選擇高雄市立空大優質場地,符合大會小而美的要求,從本屆開始,大會將跟上潮流腳步,各項活動將強化「線上直播」,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力量,讓臺灣小姐的正面形象傳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