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葛校長率團訪金門校友會 將設EMBA金門分班

活動時間 2021-12-06) 瀏覽人次 725

金門校友會合照
葛煥昭校長(前排右4)於11月28日上午10時在漁多多餐廳,參加金門校友會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與校友們相見歡。(圖/金門校友會提供)
金門校友會 提供

【淡江時報記者姚順富報導】校長葛煥昭於11月28至29日率團訪問本校金門校友會,28日上午10時在漁多多餐廳,參加金門校友會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與校友們相見歡。葛校長宣布,將在金門開設EMBA碩士在職專班,若報請教育部核准作業順利,最快在112年8月可招生開班,此行並拜會楊鎮浯縣長及金門大學校長陳建民。

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菁英會會長江誠榮等隨同拜會,葛校長說明:「雖面臨少子化,但本校今年招生仍有成長,這次決定在金門開設EMBA班,是爲了培育在地學子及優秀的企業主管,及各行各業專業人士。」預計初期由企管系先開設學分班,待正式成立EMBA專班,最多可抵免12學分。金門縣政府秘書長陳朝金表示,金門縣永續發展,培育人才即是根本,「淡江大學EMBA金門分班設立,若需行政支援,縣政府都會盡力協助。」

金門縣商業會理事長、前金門校友會理事長李有忠表示,金門地區校友人數眾多,人才濟濟表現傑出,感謝葛校長全力支持並積極促成,設立EMBA金門分班。會中由金門縣政府社會處長董燊,頒發第七屆理事長當選證書予陳滄江理事長,陳滄江再一一頒發當選證書予理監事們。觀禮者包括金門大學副校長洪集輝、本校金門校友會前會長李福生、林榮泉等。

本報導連結 #SDG04 優質教育 #SDG17 夥伴關係


葛煥昭校長(左)參訪金門,與金門縣長楊鎮浯相見歡,並贈送本校70週年校慶紀念禮。(圖/金門校友會提供)
葛煥昭校長(左)參訪金門,與金門縣長楊鎮浯相見歡,並贈送本校70週年校慶紀念禮。(圖/金門校友會提供)
金門校友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