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西語系戲劇公演 詮釋喜劇《尤利西斯,你為何跑步?》

活動時間 2022-05-23) 瀏覽人次 701

MicrosoftTeams_image _2_
西語系2022年西語戲劇公演,以《尤利西斯,你為何跑步?》(¿Por qué corres, Ulises?)作為演出劇本。(圖/西語系提供)
西語系 提供

【本報訊】本校西語系於5月5、6日晚間7時在實驗劇場舉行「西語系2022年西語戲劇公演」,今年受疫情影響,公演期間場內人數低於60人數且採梅花座方式遵守防疫規定,全場也以西語演出。本次由西語系助理教授葉汐帆指導。此次公演是以西班牙知名劇作家安東尼奧.加拉(Antonio Gala)於1975年著作的《尤利西斯,你為何跑步?》(¿Por qué corres, Ulises?)作為演出劇本,故事是描述主角尤利西斯是特洛伊戰爭中的木馬發明人,在戰後20年,他與身邊兩位女性的愛情故事,全劇為輕鬆溫馨的小品喜劇。本次導演、西語四陳松聖分享,在正式演出前一個月,兩位男女主角因故無法演出,緊急由學妹接演、男主角則是用戴面具並以幕後配音的方式演出,所幸受到好評,感謝團隊成員相互合作,讓公演順利完成。

本報導連結 #SDG04 優質教育 #SDG17 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