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郭翰楀奪新生盃撞球賽金牌

活動時間 2022-10-17) 瀏覽人次 435

前三名
新生盃撞球賽由AI一郭翰楀(中)奪得金牌,資傳一陳皓元(右)拿下銀牌,風保一李政亭(左)獲得銅牌。(攝影/淡江時報社林芸丞)
淡江時報社林芸丞 提供

【淡江時報記者方健霖報導】體育事務處於10月11日及12日晚上6時30分在黑騎士撞球館,舉辦111學年度撞球新生盃暨公開賽,新生組及公開組為男女混賽,採14-1指定擊球項目,選手必須指明出桿打何球,入何袋,參賽選手計新生組19人,公開組64人。

 睽違3年的新生盃撞球賽,今年得以順利舉辦,喜愛撞球運動的同學們皆把握機會熱情參與,盡情於賽程中大展身手。比賽最終結果,新生組由AI一郭翰楀奪得冠軍,資傳一陳皓元拿下亞軍,風保一李政亭獲得季軍,AI一汪士修為殿軍;公開組則由西語四陳品誼奪得冠軍,風保一李政亭拿下亞軍,資管三吳岱祐獲得季軍,數學一劉純叡為殿軍。

 撞球代表隊教練張郁洵表示,今年的新生都非常熱情,實力很不錯,雖然之前受疫情影響,未能經常參賽,較缺乏比賽經驗,但相信往後的比賽會如虎添翼,期待隊員們都能有優秀表現。

 郭翰楀分享,「很開心能在這次比賽拿到獎項,雖然已有兩年球齡,但第一次參加比賽,壓力不小,我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接下來的大專盃可以將實力發揮得更好,為校爭光。」

 女子撞球代表隊隊長陳品誼分享,這次比賽奪得冠軍,無形中為自己打下一支強心針,期許未來帶領隊員們出賽,都能發揮最好的表現;公開組有多位好手都是新生,如果都能加入撞球代表隊,相信一定可以讓球隊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再度為學校奪得好成績。

本報導連結 #SDG03 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04 優質教育 #SDG17 夥伴關係


體育處於10月11日及12日舉辦撞球新生盃暨公開賽,參賽選手盡力發揮最好的實力。(攝影/淡江時報社林芸丞)
體育處於10月11日及12日舉辦撞球新生盃暨公開賽,參賽選手盡力發揮最好的實力。(攝影/淡江時報社林芸丞)
淡江時報社林芸丞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