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全國民俗體育競賽 花式扯鈴社奪1特優3優等

活動時間 2023-12-18) 瀏覽人次 187

全國民俗體育競賽 花式扯鈴社獲佳績
資工一李韋則參加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在「大專男子組個人雙鈴賽」奪得特優。(圖/花式扯鈴社提供)
淡江時報社 TKUTIMES 提供

【淡江時報社記者林芸丞報導】恭喜花式扯鈴社在「112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中獲得佳績。賽事由教育部體育署於12月1日至3日在臺南大學舉行,本校花式扯鈴社展現出色實力,在多項賽事中脫穎而出,共奪得一項特優和三項優等。

本次比賽項目眾多,資工一李韋則在「大專男子組個人雙鈴賽」奪得特優,資工二吳東穎在「大專男子組個人單鈴賽」拿下優等,日文二陳辰碩則在「大專男子組個人舞臺賽」、「大專男子組個人拋鈴跳繩競速賽」均獲得優等獎,表現都相當亮眼。

賽後,李韋則激動地表示,時隔一年再回到這個賽場,第一次拿到技術賽的冠軍,非常感謝裁判對他的肯定,期許自己明年能挑戰舞臺賽的特優。陳辰碩分享,這次參賽同時兼任其他項目的裁判工作,體力有些吃不消,他認為比賽成績還有進步的空間,接下來將繼續努力。吳東穎則表達了他對參加比賽的開心,賽程中看到很多不同類型的選手,希望明年大家都能發揮更好的實力。

本報導連結 #SDG03 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04 優質教育 #SDG17 夥伴關係